StarWind開發可在任何x86平台上運行的基於標準的儲存虛擬化和管理軟體。其軟體定義儲存軟體支持使用商用硬體構建iSCSI、iSER、NVM Express over Fabrics(NVMe-oF)以及NFSv3/v4和SMB3 NAS。

其產品包括:
●StarWind HyperConverged Appliance:該公司的HyperConverged Appliance將StarWind的VSAN軟體與第三方服務器和儲存硬體,以及來自 VMware或 Hyper-V的儲存管理軟體和管理程式捆綁在一起。
●Virtual SAN (VSAN)軟體:HCI軟體允許客戶在任何標準64位元或32位元的Windows Server上設置和操作支持集群和多台主機訪問的儲存區域網路。該軟體充當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-V等虛擬化服務器的儲存端,還支持需要網路存儲的標準服務器應用程式,例如Microsoft Exchange或SQL Server。用於Windows Server的開源NVMe SPDK用於支持NVMe-oF上行鏈結協議,以及 iSCSI 和 iSER。
●Free NAS & SAN:用於將商品服務器轉換為iSCSI和NFS/SMB3目標的軟體。
●V2V Converter:一個免費的轉檔軟體,允許VMware的虛擬硬碟(VMDK)和Hyper-V的虛擬硬碟(VHD)兩種格式來回轉換的軟體。
●P2V Migrator:用於將實體伺服器轉換為各種虛擬機器的免費工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