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-E存儲管理產品以其強大的架構、易用性和經濟性而聞名於整個存儲行業。Open-E® JovianDSS 和 Open-E® DSS V7™ 系列產品在一流的性能、靈活性、可靠性、可擴展性和投資回報方面享有盛譽。這些產品還具有高度的靈活性,並且能夠在文件或數據傳輸中支持多種協議,例如 iSCSI、光纖通道或 Infiniband。

Open-E® JovianDSS是一款基於ZFS和Linux的數據儲存軟體,專為企業級儲存環境而設計。憑藉其獨特的功能,該產品可確保最高的數據可靠性和完整性,並滿足企業用戶尋求具有精簡配置、壓縮和重複數據刪除功能的統一NAS和SAN解決方案的需求。

Open-E® DSS V7™專為構建和管理集中式數據儲存服務器而設計。統一的文件和塊級操作系統在單個應用程序中提供 NAS、iSCSI 和光纖通道功能。該軟件包括高端功能,例如用於高可用性集群中iSCSI卷的主動-主動故障轉移、用於災難恢復的遠程複製或用於數據保護的多個計劃快照。